Tiger

bbbbbbbbbbbbbbitch,写手一万年

【盾冬】湛蓝#14

目录https://tiger422.lofter.com/post/1fc94946_ef284644


第十四回


听到这话的各位都立刻看向了洛基,一脸凶神恶煞的样子,娜塔莎却继续嚼着口香糖,一脸不嫌事大地说道:“看起来气氛变得严肃起来了啊。”


“毕竟如果不这样做的话他压根不让我进来,你知道这家伙力气多大的,还有那恶心的黏糊糊的蛛网,而且他也没受伤啊。”


听到这话的帕克立刻补了一句:“差点!好吗!老兄!”


托尼转过头,看向了躲在罗杰斯身后的帕克,又转向了坐在正在默默磨指甲的旺达旁边的洛基。他懊恼道:“早知道应该让查尔斯来的,好让我知道这家伙脑子里装的都是些什么。”只可惜X战警和复仇者联盟向来没有交际,除了死侍和那个爬墙的小屁孩,真是好奇那个家伙是怎么有这个勇气去和一个青少年做这种事,看来是真爱没错了。


不过现在不是聊这个的时候,托尼托了托眼镜框,说道:“随便你吧,只要别捅肾就好,旺达别磨指甲了,快去和幻视把披萨什么的拿过来。”


“我就说你们怎么定那么多,我手都快断了。”洛基说着还甩了甩手,以示这双手好像已经累的没知觉了。他站了起来,吸了一口气道:“这个沙发凳实在是不舒服,巴基快让开一点,让我坐一下。”


大家的目光突然都变得狡诈,并且还有点看笑话的意思,刚才正在看着文件的工作狂托尼也放下了文件,饶有兴趣地看着。记得连队长让他让开他都会残忍拒绝,现在虽然只是撒娇着拒绝,而别的人更是残酷,甚至会一腿把你踹开。这下可有好戏看了……


巴基和洛基对上了眼,两人看着对方漂亮的眼睛,还有洛基眼里深深的笑意,巴基放下了手机,撅了撅嘴,但还是收回了腿,把腿曲起来,给洛基留下了一个非常充裕的空间。


队长:WTF???


幻视和旺达才刚刚走进来,就被面前这场景给震惊了,你的男朋友还坐在沙发扶手上啊!还好饮料没有撒,披萨也完好无事。说实话,对闺蜜这么好真的好吗?


而巴基并没有注意到他们的目光,而是继续玩起了手机。


队长:巴基我们还是做闺蜜吧……


待桌子被这些美食占领之时,巴基连忙从桌子底下抽出了一盘的李子,旺达瞥了一眼那盘李子,被那李子的数量给惊到了,她看向队长,责备道:“队长你也太宠巴基了吧!你看那么多李子,还有他越来越发福的身材!原本巴基多帅气,这下被你宠成猪了!”罗杰斯无奈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无话可说,毕竟如果不买的话……又一次他就拒绝了巴基的要求,还义正言辞的说道“巴基你不能再吃了!再吃要变成猪了!“好像是刚刚合居不久的时候,巴基直接把自己踹出了家门,给了他一床薄棉絮,说“如果没有十斤李子别给我回来了。”


真是惨不忍睹啊……


不过面对着这些虾仁芝士披萨,橄榄菠萝披萨,还有一个不知道是什么配着培根的披萨,帕克拿起了一块橄榄菠萝披萨,嘟喃道:“早知道应该把死侍叫过来的……”


“你可千万别把他叫过来,真是太尴尬了。”娜塔莎撇了撇嘴,手里还拿着一罐可乐。托尼赞同地点了点头,说道:“我们这里可没他站的地了。你这臭小子,穿着睡衣就跑去LA和他打炮——虽然挺有我的风范的,但是还被人拍下来了,到时候大家可要猜测——这个小男孩是谁啊~”托尼说着还咬了一口手中的披萨,继续说道:“而且你也经常和我们一起出现,真是搞不懂那些人怎么到现在还没猜到。”说着,还拿起了一旁的怡泉喝了起来。


帕克无辜地眨了眨眼,假装什么都没听到,拿起了一瓶芬达,一饮而尽。


这时他的手机居然响了


——“Spidey man~Spidey man~Doeswhatever……”还没等这一句唱完,他就急忙接起了电话,走到了卫生间里。但他没想到的是,他们家的卫生间隔音效果并不是很好,即使关上了门,也能模糊听清里面说的话。大家都不约而同地静了下来,帕克进了卫生间后就听不到外面的声音了,心想着这卫生间隔音效果还不错嘛。


可他没想到的是,旺达和猎鹰已经一高一低地贴在门上急切地想要知道内容,大家在客厅也能勉强听清他的话,尤其是在这么安静的情况下,大家都一脸奸笑地听着。


“嘿,韦德,你怎么打过来了?”旺达开始录起音来,这种劲爆的对话肯定要录下来静静回味。


“不,我今晚不能过去,没有第二次了!”卫生间里焦虑的声音再次传了出来,因为卫生间的一些特殊设计,在卫生间里说话声音反而会变得更大。大家都不约而同地露出了一种明白人的表情。托尼小声嘟囔道:“我也没说他晚上不能过去啊……”


“不,我并不能告诉你我在哪里,我平时嘴巴大一点,但是这次我们才分开了几个小时,下了飞机只是两三个小时前吧?”


“不!不行!我现在腿还很痛!我可不想去洛杉矶了!不不不,新泽西也不要!”外面几个人交换了一下眼神,眼中满满的内涵,看起来攻受已经分明了。


“你在和我开玩笑吗!?我都说过了我的腿还是很痛啊……我的天哪……我今晚还和哈里约好打游戏的……”


“你知道的,哈里,哈里……哈里就是那个我的同学,哈里奥斯本,巨特么有钱的那个。”


“不不不,他不是我男朋友好不好,我很直的!……昨晚是例外!……不行!不许去杀他,他本来就不是我男朋友,他是我的好旁友!”


“什么叫我护着他?……行吧,随便你怎么YY,反正今晚我是不会去你那里的——而且也别想潜入基地,猎鹰会看守的!”

“为什么是猎鹰?那当然是因为只有他一个人有空啦!”


大家不约而同地看向了山姆,山姆的脸抽了抽,脸色变得很臭,低声说道:“今晚我是不会巡视的……臭小子……”


#2054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