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

bbbbbbbbbbbbbbitch,写手一万年

【盾冬】湛蓝#16

目录https://tiger422.lofter.com/post/1fc94946_ef284644


第十六回


【感觉时间线太慢了,要加紧啦!不然怎么发糖!】


大家又玩了十几轮,又开始玩起了二十四点,结果大家都知道的,托尼和我们的帕克,班纳三人不相上下,虽然年轻的帕克可能略为逊色一些,可是看他们三个简直就是神仙玩游戏。他们三个被分配到了一起,成为了高能隔离区。而接下来略为逊色的一组,就是我们的硕士斯科特还有山姆,幻视,高中生的旺达和娜塔莎,剩下的洛基,巴恩斯,罗杰斯,奎尔,克林特自然而然地组为了一组,也不管奎尔是多么想要到上面那硕士一组。


时间就这样飞快地流逝着,到了晚上,大家疯够了,又叫了一堆外卖和酒,直接在客厅里喝的伶仃大醉。除了住在复仇者基地的班纳,罗曼诺夫,旺达,幻视还有帕克被哈皮和罗德接了回去,剩下的山姆,克林特,奎尔和斯科特都以着不同的极其奇葩的形态瘫在客厅里。


罗杰斯默默地收拾了所有的外卖盒和饮料罐什么的,扫完了地。看向了沙发上的两人,洛基没醉,只是在静静地看着在沙发上睡着的巴恩斯,看的出神。


“你没地方可以去吗?”罗杰斯问道,眼里不仅仅是关切,还有些嫉妒。洛基怎么可能不懂,他回应道:“暂时没有,明天我就能回阿斯加德了,今天在沙发上将就一晚也行。”


空气安静了几秒,挥洒着酒精的味道。洛基见罗杰斯不打算说些什么,便先开口道:“这个胖子是我最好的闺蜜,你最好好好对他。”


“他也曾经是我最好的朋友,你放心,我只会爱他一个人。”罗杰斯拍了拍他的肩膀,拍完了,便走上了楼,从楼上拿了几床薄被子,夏天也不需要多厚的被子。便给瘫在地毯上的山姆和克林特,依偎在沙发椅上的奎尔和斯科特盖上了被子,尽量把他们调整到他们舒服的姿势。


做完了之后,丢给了洛基一床被子,将还在哼哼唧唧的巴恩斯横抱起来,说道:“这个沙发怕是最佳待遇了。”洛基沉默了一会儿,回道:“我看出来了……”便用幻术给自己换了一身睡衣,倒头睡下了。


罗杰斯把客厅的灯光尽可能地关掉,一楼只留下了浴室门口的那盏灯,连窗帘也被全部拉上。罗杰斯把巴恩斯带到了浴室,把他放在了盖上盖子的马桶上,看着迷迷糊糊还醉着的巴恩斯,说道:“好了宝贝,接下来给你刷个牙,洗个脸,咱们去睡觉吧……”巴恩斯迷迷糊糊地撒娇道:“我还……还不想睡觉呢……”说罢,整个人倒在了史蒂夫身上。


罗杰斯把他扶了回去,巴恩斯再次坐在了马桶盖子上,罗杰斯一只手打开了水龙头,一只手还要对付着巴恩斯。今天的事本来就多,罗杰斯心情很烦躁,但最后都平静于一个吻。


巴基两只手环住了他的脖子,将他的头深深压下,两人就这样吻着,一直等到洛基站在了门口,敲了敲门道:“麻烦你们快点,我还要上个厕所,虽然暂时不急……”


在洛基焦灼的注视下,罗杰斯这才意识到自己现在有多丢人,他是在巴基娘家人面前吻了他啊!他赶紧松开了巴恩斯,让他继续嘟囔着,用一直尽可能温柔的方式帮他洗完脸刷完牙已经是十分钟后的事了。他扶着巴恩斯出了厕所,看到了洛基的假笑。


“我恨你……”说罢,那个人就飞速地奔进了厕所。


罗杰斯慢慢地把巴恩斯扶上了楼,就在巴恩斯的床边,缓缓放下了他。


他长呼了一口气,今天的一切终于结束了,虽然才七点,可是看大家都醉的不清,也只好提前睡了呢。他下了楼,洗漱了一番,便睡下了。


醒来时,是五点半。


罗杰斯一如既往地顶着金色鸡窝下了楼,可惜除了克林特已经回家了还留了一张“我先回去了”的纸条,那个有着很好撕的翅膀的还有那个可以变小的还有那个爸爸是星球的都还在呼呼大睡,洛基可能也回去了,但没见到他的被子飞哪里去了???


想想,还是先不要去叫巴恩斯了吧,估计昨晚也够累的了。


洗漱完,就是早餐时间。


罗杰斯下厨,他做了一份超大份的蟹籽土豆沙拉,够所有人吃的份,准备好了鲜榨果汁和牛奶,还有营养麦片。看了看时钟,好像快要六点半了,也是时候把巴基叫醒了。虽然他的起床气不容小窥,但是正义的队长是不会让他赖床的!


随着木头发出的沉闷的“咚咚”声,罗杰斯上了楼,慢慢打开了巴恩斯的房门,却发现了一个让他哭也不得笑也不得的事,让他真的非常想骂人。


#1579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