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

bbbbbbbbbbbbbbitch,写手一万年

【盾冬】湛蓝#12

【真的觉得贴吧很狗,全给我删了,醉了……QAQ】

目录https://tiger422.lofter.com/post/1fc94946_ef284644

欣赏巴基的盛世美颜



第十二回


“确实是很好的一天呢。”罗杰斯拿起纸巾,擦了擦身上的汗,一旁的巴基任由着自己的汗水滴下,拿起了苏打饮料,一口饮尽。


两人在公园里休息着,阳光照在他们身上,被他们的汗水反射。罗杰斯靠在了一棵树旁,喘着粗气,巴恩斯将那个苏打饮料的罐子随手扔进了垃圾桶,还不打算离开那条让他的双腿得到片刻休息的公园长椅。


“说实话,巴基,你觉得这样的生活还能进行多久?”罗杰斯一边擦着汗,一边坐到了巴恩斯的旁边,舔了舔唇,看向了一脸懵的巴恩斯。巴恩斯不解道:“什么意思?”


“你知道的,我们都不是普通人,有很多人想要花重金把我们这样的人除去……我的意思是……你觉得这样平静的日子可以进行多久?”罗杰斯说着,背靠上了长椅的靠背,头微微后仰,看向了湛蓝的天空。


好熟悉的颜色……


巴恩斯不满地拍了罗杰斯一下,说道:“你说什么胡话呢,以前发生过那么多事,哪一次不是命悬一线,可是我们不还是挺过来了?”


“就怕哪一天我们老了……挺不过去了啊……”罗杰斯笑着道,他慢慢地转向了一脸不爽的巴恩斯那,两人就这样互相看着,什么话也没说。


好像过了很久很久,巴恩斯突然笑了笑,看着史蒂夫一脸不解的样子,说道:“好希望我下辈子是王子,这样就可以把你这个‘公主‘娶回去了。”


“那要看我的‘公公’大人同不同意了。”两人突然开始笑了起来。


回家后,队长和巴基分别冲了个澡,才出来把已经凉了的早餐吃完。说实话今天真是起的太晚了,不然肯定可以早点回来的。已经十点多了,巴恩斯拿着那个装着牛奶的玻璃杯,眯了眯眼,又三步并作两步地一个箭步冲向了沙发,就在快要到达时,他猛地一跳,“9.1分!”他仿佛听到有人在脑海里说着,在空中的那一瞬间,他改了个朝向,从正好与沙发平行的身体。他整个人都堆进了柔软的沙发和抱枕里,而且手上的牛奶一滴不漏,在这种方面他已经越来越精湛了。


他熟练地从沙发靠垫底下拿出了手机,开始了瘫在沙发上的生活。


他刷着一条又一条的ins,猛地发现有一个洛杉矶的叫什么科比的家伙在机场拍到了一张照片,ins上还写着“在机场居然看到了死侍和一个小鲜肉,他的新宠吗?”还艾特了死侍的ins。他皱着眉点开了ins上的图片,斯塔克的私人飞机,在洛杉矶?不是昨天下午还在纽约吗?怎么可能在洛杉矶?他仔细辨认了一下,果然是彼得帕克那个小混蛋。


真是艹蛋。


脑子里似乎隐隐约约传来了队长说的“language”,现在说个脏话都得提心吊胆的了……


他继续看着一条条的ins,现在的网络世界实在是太方便了,他才知道晚上有一个美食节在布鲁克林。


“嘿,队长,今晚我们家附近有美食节。尝遍了军营里所有的罐头和压缩饼干我们一起去尝尝真正的二十一世纪的新新美食呗。”巴基像是撒娇般的说着,他看着从楼上走下来的队长,暖洋洋地笑着。队长也笑着走了过去,俯下身来给沙发上的美人一个意味昂长的吻——这是他的第一次主动亲吻,巴基笑开了花,像是一个吃了屎的二哈一样——额,这个比喻好像不太对……


按你胃(Anyway),还是把镜头转向同样笑着但笑的温婉的队长,他点了点头,额头贴上了巴基的额头:“只要你开心,我愿随你到天涯海角。”


巴基用手臂环住了队长的脖子,向右边倒去,队长被他压在了柔软的地毯上,他笑道:“这么肉麻,不怕我对你做些什么吗?”队长一时没反应过来,思索了一会儿,才意识到是那件事,他脸红到了耳根子,支支吾吾说道:“巴基……那件事,我还没准备好……“


他以为巴基会生气,但是事实非但不是如此,巴基反而笑着说道:“我就知道布鲁克林的小个子还是那么的傻,果然我还是要护着他。“说罢,也不逗他了,起身回到了自己温暖的沙发归宿上。


#1428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