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

bbbbbbbbbbbbbbitch,写手一万年

【盾冬】湛蓝#番外四

目录https://tiger422.lofter.com/post/1fc94946_ef284644


穿越式番外(4)

由于番外已经接近了尾声,所以这时的萝米他们已经各回各家了。萝米一进门就看见了在家里打扫了一天家务无聊透顶在电视机前看着连续剧的老爸。

“你今天难道不用去工作吗?”

“什么工作?”罗杰斯皱眉,看向了正在上楼梯的那个小萝莉,她回应道:“你不是美国队长吗?快去救人啊。”

“说什么傻话呢,这时候我都要退休了好吗……我和漫……我和神盾局的合约好几年前就没了,我早就不干那些英雄勾搭了。”罗杰斯感叹道,他拿起了桌上的果汁,一口饮尽,“我天哪,甘蓝蔬菜汁……这味道真是令我永生难忘……”

萝米白了他一眼:“那你还天天逼着我喝。而且你明明偶尔也会去接神盾局的任务好吗。”

“那是为了防止世界毁灭,宝贝。快上去写作业吧。”这个未来的世界他还有很多可以探索的,他可不想浪费时间在养孩子身上。

看着老爸就这样把自己打发走了,萝米反而感到开心,平时老爸一直哔哔说什么这个赶紧吃,作业赶紧写,这样不对,那样不对,应该这样做那样做……她飞奔进了房间,把手机开机。她看着一条又一条的推文,还有那不断响起的叮咚叮咚的提示音。

深夜,电视剧还在播放着,罗杰斯依偎在沙发上,昏昏睡去。

这一天就这样结束了吗……

他慢慢合上了眼睛,好像过了很久,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

“在客厅睡着了吗……真是那你没办法,毯子也不盖一条……”那是一个非常好听,像是被天使亲吻过的嗓音。他感觉得到,自己被抱了起来,路上很颠簸,但是他可以感觉到,那个抱着他的人好像已经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不让自己醒来,于是他也没有要睁开眼的意思。他感觉到后背靠上了一个不硬不软的东西——是床垫!

听着一阵洗漱声过后,另一个人也躺上了这张床。

一个柔软的触感在额头出现,他听到那被天使亲吻过的嗓子说了一句——

“晚安……”

……

……

(番外完)

#716

(番外篇总计#7125字)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