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

bbbbbbbbbbbbbbitch,写手一万年

【盾冬】湛蓝#番外三

目录https://tiger422.lofter.com/post/1fc94946_ef284644


穿越式番外(3)萝米篇·可略过


不要问为什么,下课铃打响了,午饭时间到了。(没错,番外就是我皮的地方!)


经过了几次被全班人围住的地狱般的下课之后,格熙卡和她准备去学校之外的地方吃饭,避避风头。


真是太可怕了。


此时,萝米的内心想的是:我十三年的平静生活居然就这么特么结束了,到时候说不定神盾局复仇者联盟什么的还会将计就计让自己出什么危险的任务,不过自己想要做一个普通人啊喂!虽然我从一开始知道自己的异能之后就知道普通人肯定做不成了,但是我还没到接受这个事实的年纪啊喂。不过那样的话,我要做什么侠呢?还是随便取一个嬉皮士名字?爆炸鲨鱼小姐?还是炸薯博士?也许是低龄女侠?还是超级无敌队长?不过这些好像都不太符合自己的技能,老爸是怎么想到美国队长这个名字的啊……现在炒鸡英雄太neinei多啦,好名字全被抢走了。要不就叫眼神惊爆侠?这倒是不错,不过到时候制作超人服就不能遮住眼睛了……


“嘿,你在想些什么呢?”刚从卫生间出来的格熙卡不解地看着好像在沉思的萝米,萝米轻蹩着眉,耸了耸肩回应道:“没啥,只是在思考人生罢了。”


出人意料的,保安突然变得敬业了:“不行就是不行,弗里曼校长已经定下来了的校规上已经写的清清楚楚吧啦吧啦吧啦……”趁着这个保安还在吧啦吧啦吧啦,萝米悄悄地问道:“要我使用异能控制他吗?看起来他被那个黑人老头定下的校规和工资控制了……”


“不!萝米,不要!”萝米撇了撇嘴,讪讪地走向了食堂,“我是第一次那么恨学校,平时这里可是我躲避我两位父亲的第一避难所呢。”


走进了乱哄哄的食堂,感觉所有人好像都在盯着自己,瞬间安静了一半,这感觉可不太好。萝米的鸡皮疙瘩都快起来了,就那样在全校的注视下端着土豆泥和鸡肉块,还有那个夹着牛肉的汉堡走到了自己平时坐着的角落,吃起了今天的午餐,她抬起了头,怨恨地说道:“我现在有点后悔听你的了……”


“恨我也没用,我也有点恨你了——恨你听我的。”格熙卡撇了撇嘴,说道,“我可不喜欢在全校的注视下吃午餐。”


隔壁桌的纳符挑了挑眉,笑道:“姐姐,你们现在可是名人了~”


“闭嘴!”格熙卡狠狠瞪了他一眼,皱着眉。纳符故意露出一副委屈脸,对着他的朋友们说道:“怎么办~好怕怕~”引得他那一桌哄堂大笑,他又转向了格熙卡,低声戏说道:“有本事把你身体里的那个野蛮的家伙叫出来啊……”


“我让你……闭嘴!!!!”格熙卡一拍桌子,眼中满是愤怒和怨恨,双手攥成拳头,抵在桌上,桌子被她拍出了一道裂痕。刚刚明着看他们暗着看他们的家伙都纷纷转了过来,准备看好戏。若不是她还没开始伤人,纳符恐怕要以为另一个她已经出来了。


亏他都准备好先捆住她然后借此借口瞬移回家了呢……


看着格熙卡颤抖的身躯,萝米真是想要暴打纳符一顿,她用着极其怨恨的眼神看向纳符,恶狠狠地说道:“小屁孩快点给你姐姐道歉,然后带着你的一群地痞流氓给我滚!”其实纳符也就比她小个三天而已——因为当时神盾局将胚胎制作出来时,因为娜塔莎有两个,胚胎制作过程也更加繁琐,所以比萝米的“出生”的预期要晚那么三天。


纳符还没来得及挡住眼睛,就看向了那双散发着如同恶魔一般的压迫感的眼。他恐惧地道了歉,叫上了那一群朋友,灰溜溜地离开了食堂。


而萝米也不打算在这食堂呆多久,她撇了撇嘴,拉上了现在还在颤抖着的格熙卡,她知道,她们两个可能在打一架,如果让那个危险的角色蹦出来,最好还是不要在餐厅蹦出来。


她们走到了篮球场边的椅子那里,擦了擦那椅子,坐了上去。这下格熙卡看起来可好多了——即使她脸色苍白,还冒着冷汗,可还是不得不说她好多了。


“这下你不被怀疑都难了。”


格熙卡叹了一口气,说道:“他只是淘气,他太容易嫉妒了。他一直认为爸妈更宠爱我,而不是他,就一心想要我出糗。”


“对啊,我看出来了。”萝米撇了撇嘴,作为互相这么多年唯一的玩伴她还会不懂这些吗?


两人慢慢走回了教室,接受着所有人对他们异样的眼光。


现在连推特热门都是罗杰斯的女儿了。


干的真好……同学们……


而账号名字为Roooooooomi·R的那个她的推特账号也不知道被哪个混蛋泄漏出去了,她的日常,她的一切都被看到了。她的粉丝瞬间涨到了几千万,甚至更多,提示音太多了,她索性直接把手机关机了。


前面,校园里她最不想见到的人——女恶棍Marinther站在路中间,拉住了正要经过她的低年级生Romi,一脸不爽道:“我听说你很牛逼嘛……”


“别挡着我的路,死肥婆……”这倒是太令人惊讶了,萝米说脏话的技术可比她爸爸要好上一万倍乃至以上了。她的眼神可以杀人,在众目睽睽之下,他们看到了马琳瑟这个声称天不怕的家伙居然颤抖着身子,极其恐惧地避开了那个低年级的瘦弱金发妹。


太踏马丢脸了!


所以大家期待的的打斗场面并没有出现,但是这可比打斗场面要有用多了。一个下午,萝米就变成了校园里的神话,关于她的各种传言在一个下午就传遍了校园,甚至传到了校外。


虽然也很想写萝米把那个死肥婆狠狠地暴打在地,但是因为一些“不可抗力”的原因,还是没写:第一,那个肥婆自己让开了,所以也没必要白费功夫了;第二,要是太过火了打残什么的被请家长,不管是哪一个回去都会狠狠地批斗一顿,带上几个叔叔阿姨;第三,也是最重要的原因——今天萝米穿的是裙子嘛,打斗的话走光了可就不好了,所以……


#2065(感觉写毁了……)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