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

bbbbbbbbbbbbbbitch,写手一万年

【盾冬】湛蓝#番外二

目录https://tiger422.lofter.com/post/1fc94946_ef284644

穿越式番外(2)萝米篇·后面可略过


等到萝米换好衣服下来时,罗杰斯见到了她气愤的眼神,她不爽道:“为什么我的衣柜就只有这些和迪士尼**一样的衣服?Suck!”她身穿一件柠檬黄的娃娃领连衣裙,继续气愤道:“这可不是睡衣好吗?罗杰斯先生。”罗杰斯不爽地转过身看着她道:“我可是你爸啊,能不能说话尊重点小公主?”萝米白了一眼他,回道:“美国队长,我可是一个天才好吗?”


“那就请天才给我赶紧去上学,我还要适应新生活呢。”罗杰斯撇了撇嘴,却遭到了萝米的一个无情冷笑:“从冰里捞上来这么多年还没适应新的时代啊?”


“快***去上学!”罗杰斯拎起了一脸不爽的萝米和她的墨绿色书包,看到了还分别停在1楼,2楼和1楼的电梯,暗骂了一句“F”word,萝米突然转过头来,一脸坏笑道:“老爸我都听到了哦,请注意语言。”罗杰斯才不管她这么多呢,顺着安全通道就是使劲跑,也没管萝米的无限抗议。


可惜,错过了就是错过了。他们亲眼看着校车从自己面前缓缓驶过,校车上还有几个同学往她这个方向看着,竖着中指,好像是在嘲笑。


“可惜了,看来只能我送你去了。”


萝米一下就惊了,怒喝道:“我才不要呢!我不想让别人知道美国队长是我爹!”


罗杰斯不满地皱眉,日记里有写过,每次就算萝米要迟到了,也不愿意让自己和巴基去送她。他问道:“可是你的姓是罗杰斯。”


“撞姓了而已嘛!”


罗杰斯看着面前这个气鼓鼓的孩子,让他想起了自己当初倔强的谎报自己的简历,只是为了能够参军——不过这可不是同一个方面的——他可不管这个小妞怎么抗议,今天他不能这样宠着她了!


他走到那个熟悉的奥迪车前,用着所谓先进的面部指纹和声音识别,准备好了开车。被安全带牢牢锁住的萝米怨恨地看着他的背影,说道:“我恨你。”


“我知道你想说的是爱~”


开车到了校门口——一个很普通的中学,罗杰斯撇了撇嘴,毕竟他中学的时候可是一直受欺负的,如果不是……


—接下来转萝米视角啦(不包含在队长的梦境中)—


她气愤地走进学校,平时对她爱理不理的同学都意外地用一种惊奇的眼神看着她,和她打了招呼。


她就知道会是这样……


她一进教室,Gecika·Banner(她的最好的朋友兼罗曼诺夫阿姨的女儿兼Knaver的姐姐)就拉住了她,把她拉到了班级的一个角落,急切地问道:“今天你爸居然坐着那辆超高级的奥迪送你来学校还让人拍到了?”


“什么?格熙卡?让人看到了还拍了下来?”格熙卡点了点头,把她拉到了新闻社的公告栏那里,几张照片被贴到了最显眼处,近乎两个班的人挤在那里,她们两个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挤到人群的最前面。格熙卡刚想让萝米冷静冷静不要冲动,萝米就一把将贴在墙上的那几张她下车的照片撕了下来,撕成碎片,就差一把火烧了。如果老罗杰斯那个**没有打开车窗提醒她好好上课的话,就不会被人知道是美国队长的车,顶多就是怀疑她们家和什么神盾局斯塔克家有什么联系,以为她是一个超级有钱的千金大小姐罢了。萝米看着那些盯着她看的家伙,瞪起了眼,低吼道:“滚回自己的班级去。”只见那些人颤颤巍巍地走回了班,他们那些高年级的家伙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听这个7年级的才上不到两年中学的家伙的话,可是他们就是害怕,听从了她的话。



“哦,我的萝米,你又使用异能了。”格熙卡刚刚特意挡住了眼睛,现在她双手搭在胸前,眼里满满的不开心,“你知道你爸爸也要我来盯着你让你不要乱使用异能的吧。当然,一分钟前你还是保持的不错的。”


“好吧,我现在知道了。”


“那还真是尴尬的了。”


格熙卡撩了撩自己的短发,刚想把萝米拉回教室,一个新闻社的所谓“受欢迎的女孩”就甩着自己散发着臭气熏天的香水味金发,露出了自己的所谓淑女八齿,问道:“你可以回答我一个问题吗,小屁……罗杰斯小姐?”


“滚吧**。”格熙卡不屑地瞪了那个同年级的女孩一眼,看着她气愤到铁青的脸,拉走了比那个**更气愤的“罗杰斯小姐”。


她已经可以想到新闻社最新出的校刊头条了——“Romi·Rogers居然和美国队长有着秘密关系?——对此她本人拒绝接受采访并且对美丽的记者出言不逊”


不过说实话,这又怎么样呢?因为她那愚蠢的父亲——她要成名了。


“你的身份一暴露,到时候我和纳符可能也会暴露——不过Banner这个姓倒是挺常见的,如果我们低调点倒是可能只会停留在怀疑阶段。”格熙卡分析道,所幸她的姓不是罗曼诺夫,不然地球人都猜的到好吗。


不过格熙卡的异能是什么呢?


鬼使神差的,她居然问出来了。


格熙卡先是一愣,再是笑眯眯地问道:“你真的想知道吗?”萝米点了点头,格熙卡转过头去,看向了窗外的天空,说道:“这说起来也很奇怪,我好像……有两个人住在我的身体里呢……”


“和你爸爸一样吗?”


“我也不知道……”格熙卡摇了摇头,继续说道,“每次我遇到危险,自己应付不过来时,另一个家伙就会跑出来,抢走我的身体,可是她和我长得一摸一样。每次她控制着我的身体时,我就被关进了一个名叫”Safe“的房间里,一旦危险解除,那个大门就会打开,只要我从那个大门跑出去,身体又是我的了,我只能看到别人恐惧地看着我的眼神……”


“那罗曼诺夫阿姨和你的爸爸知道吗?”萝米紧接着问道。格熙卡点了点头,说道:“还真是很恐怖呢,那时候我才五岁,家里突然来了一些说着俄语的家伙,拿着步枪。妈妈不在家,爸爸看到这个场景,赶紧丢给我了一把枪,自己变成了那个绿色的家伙。那是我第一次真正用枪打人,太可怕了。一个家伙突然从背后抓住我,打了我的脸一拳,‘我’就被那个家伙控制了。我试着逃出去过无数次,可是都没有成功。当我醒来时,爸爸正一脸震惊地看着我,左肩上流着血,后来我才知道我所干的事……”


“还有谁知道吗?”


“你的爸爸们,还有帕克哥哥,韦德叔叔和山姆叔叔,我的爸爸妈妈还有斯塔克叔叔,和神盾局的一些人……没了。”她像是沉思了一会儿,才放心地说了“没了”,萝米不禁为她感到辛酸,就在她肆意使用异能时,从未想过格熙卡这么排斥自己的异能。


上课铃打响了。
#2314
(这个番外大概要写四篇左右,然后就回归主线,不会hin长的啦~)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