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

bbbbbbbbbbbbbbitch,写手一万年

【盾冬】湛蓝#番外一

目录https://tiger422.lofter.com/post/1fc94946_ef284644

穿越式番外(1)
(在主线剧情中将被视为梦境)


“我这是在哪……”


队长醒来了,躺在一张陌生的大床上。床头柜上的闹钟显示着是清晨的六点十五,他身上一阵酸痛。他小心翼翼地下了床,脑中的回忆着昨天晚上和巴恩斯在一起的事,一边走向了房门,是一个相当大的房子,不过二楼的面积估计还要比一楼小个一点点。他眺望四周,发现二楼有着四个房间。他将房门一扇扇打开,临着他房间的也是一个卧室,他猜测也许是巴恩斯的,可是他错了。 


他一打开房门,一股少女的粉红气息扑面而来,这是一个很大的女孩子的房间。他蹑手蹑脚地走进去,便是一张堆满了抱枕和娃娃的水床,上面睡着一个金发女孩,长得很漂亮,睫毛也很长。罗杰斯还没来得及观察那么多,他便注意到了不远处还有一扇门。


好奇驱使他去开了那扇门,里面很亮堂,可比刚才被Hello Kitty窗帘挡住光线的房间好多了。令他万万没想到的是,里面居然是一个衣帽间,而且还占了三十平?他扯开了一个帘子,里面居然是一个带着浴缸的卫生间?(详情可参考破产姐妹里卡若琳的衣橱间再缩小一些)他看向了镜中的自己,不禁惊讶了一下,自己居然明显老了些,就像是一夜长发一样。他的皱纹,一两根显眼的白发。也许是刚才拉开帘子的声音大了一些,他警觉地转过身去,居然是之前那个在床上睡觉的十几岁少女。


“爸,外面的洗手间你不用,跑来我这做什么呢?”那个少女皱着眉头,打了一个哈欠,身上穿着一件及膝的娃娃领睡裙,金色的长卷发披在肩上,像个娃娃似得。等等,这好像不是重点……


“你刚才喊我什么?”罗杰斯怀疑人生地看向了镜中的自己——确实是自己不错啊,只是老了些。


“爸,你不会又发神经了吧?”女孩怀疑人生地皱了皱眉,脸上仿佛写着“为什么我的爸爸是这货”,“果然,娜塔莎阿姨说得对,老年人记忆就是不好,百岁老人做我的爸爸还真是不容易呢~”说着,还叹了一口气,继续说道:“我该去继续睡了,巴恩斯爸爸可就不会这样子突然吵醒我了~”


没错,你没有看错。


刚才队长凌乱了一下。


他赶紧走下了,便是一个巨大的落地窗,有两层楼那么高的落地窗,落地窗前就是一个巨大的客厅。他可没时间顾那么多,他四处张望了一番,看向了厨房边的日历——天哪,这是十五年后了!他翻开了一旁柜子上熟悉的日记,从自己记忆的那一天开始,迅速翻看。


大概是十三多年前,也就是“昨天”的一年多几个月后,神盾局着手于了“特工要从胎儿抓起”,于是抽取了复仇者联盟中大部分人的血液,孕育出了胚胎。而大部分人的都失败了,只有队长和娜塔莎两人各自的胚胎健康地存活出生。但是如果队长不把她“领养”,那她将会变成神盾局实验的小白鼠。毫无意外的,队长将她带回了家,并取名“Romi”。


而娜塔莎,所有人都以为她不会带走那双胞胎,可是第二天,那双胞胎的摇篮空了。而娜塔莎和班纳也消失了,消失了很久,一直到十年前(也就是双胞胎出生三年后)才回来。


而他为了更好的养护孩子,在斯塔克的帮助下,搬来了皇后区,住在了一个高级公寓的顶楼。


“还真是不显眼的住处啊……”罗杰斯吐槽道。他将快速翻过——近乎一翻而过的日记放回了原处。他看向了桌上的一个便签——


“甜心,记得要给萝米喝牛奶,小孩子要长高点,她才十三岁,是长高的年纪,早饭不许吃垃圾食品。
爱你的,巴基“


罗杰斯挠了挠头,他怎么知道哪是哪啊。


经过了一番摸索,(咱就不提差点引发炸弹啥的了)罗杰斯终于做出了一份牛奶甜麦片和一大杯牛奶。他犹豫地看着那一块奶酪,最后还放在了桌上。


已经快八点了,萝米九点就要上课了。他刚想上楼,就看见那个揉着眼睛抱着巴基熊穿着睡裙的小女孩走下了楼,用自己如同糯米般酥软的声音(绝对遗传巴基啊虽然没有血缘关系)问道:“今天早饭还是吃这些吗?”


“你知道的我……”他还没说完,女孩就接着他的话说道:“只会做这些,我知道了老爸,你说的我耳朵都起茧子了。”说着,便坐下,拿起了勺子,吃起了麦片。


“一定要喝吗?”吃完麦片的萝米可怜巴巴地用着自己的大眼睛,对自己的爸爸发起了卖萌撒娇攻势,只听到她爸爸十分严肃地说道:“是的,巴基特意和我嘱咐了,你必须喝哦。”只见萝米一脸不开心,一双大眼睛幽怨地瞪着罗杰斯。罗杰斯明白她想做什么——他从日记本里看到了,一个被弗瑞称为“恶魔之眼”的小屁孩,虽然有点中二,但却是是这样的。从三四岁的时候发现的,除了力量速度耐力等等必备的条件比一般的同龄孩子要高得多,他们也发现只要萝米用压迫的眼神死盯着一个人看,只要两人目光相接触,那个人便会不由自主地开始害怕,听从她的指令——可怜的发现者山姆和那几百大洋的珍藏版曲奇饼啊。这也是为什么罗杰斯挡住了自己的眼睛,萝米的小脸气鼓鼓的,终于将目光移向了别处。身前那强烈的压迫感消失后,罗杰斯才拿开了自己的手臂——怕是除了夜魔侠,这对于每个人都是种可怕的能力吧……


不过他都没有异能,萝米到底是从哪冒出来的异能啊……


莫非他们在我血液中提取合成的胚胎还加了一些奇怪的血清?


这也不是不可能的,不过当下最重要的事就是让小萝米赶紧去上楼换衣服,校车很快就要来了,鬼知道那电梯要等多久,他们可是住在二十楼的“大户”啊。


萝米抽出一张纸,擦了擦嘴,便跑上楼去换衣服。
#2030

【是的这张图就是我心里的Romi】






幸福的可以坐在队长肩头的小萝莉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