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

bbbbbbbbbbbbbbitch,写手一万年

【盾冬】湛蓝#20

目录https://tiger422.lofter.com/post/1fc94946_ef284644


第二十回


他们到了华尔道夫酒店,在酒店里躺着,不知道是不是托尼故意的——当然

他一定是故意的,这里就一张床。


没错,一定是故意的。


话说他们还没吃午饭,史蒂夫和巴恩斯决定好一起去楼下找一家附近的商店吃炸鱼薯条什么的。他们这次可有了教训,巴基穿上了长袖的衣服,左手戴上了皮革手套。两人都戴着帽子和墨镜,就差一个口罩了。托尼听说了他们在机场被围堵的事,狠狠地发ins 嘲笑了一番,还艾特了他们。


这下全世界人民都能知道他们在机场被围堵了【翻白眼】。


他们来到了酒店附近的一家复古风的餐厅,里面的陈设和摆饰都有一些上个世纪的风格。他们坐到了窗边的一个座位上,旁边的窗户是很漂亮的方格。巴恩斯突然惊叫一声,对着罗杰斯说道:“这个桌子的花纹好像是当初你们家的桌子同款——就是你们家唯一一个四条腿都没断的那个桌子,记得吗?我和你还在那上面玩过游戏。”罗杰斯像是发现了惊喜一样,看向了这个圆木风的桌子,虽然略显不同,但是大体还是一致的。他拿起托尼强塞给他的iPhoneX,拍了一张他和巴基还有这张桌子的合照,写道:今天和@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来到了英国,在一家餐厅里居然看到了和我小时候家里的桌子同款桌 写完,还加上了一个emoji的哭笑不得的表情。


在百般纠结下点了几道看起来不那么难吃的菜和炸鱼薯条,摘下眼镜后,殊不知那位穿着仿佛是上个世纪的应征女郎似得的制服的服务员小姐姐内心想的居然是:这两家伙好眼熟哦。


是的,就是那么眼熟,这位小姐姐估计没有童年。


待服务员走后,巴恩斯说道:“以前的时候你看到这种打扮得女人可是红透了脸的。”


“哦,别说了,巴基。”罗杰斯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子,笑着说道,“她穿的好像还要再多一点。”罗杰斯喝了一口水,笑着看向了巴恩斯。巴恩斯也丝毫不含蓄,直接回应道:“难道你要教她穿?”


罗杰斯摇了摇头,看向一脸期待的巴恩斯,也不打算开黄腔什么的了,说道:“就怕你吃醋嘛。”


“知道就好。”巴恩斯调皮地看了他一眼,等待另一个服务员端上了菜肴,才一边吃着,一边吐槽着英国。


“记得以前英国人发际线就很高。”


“没想到他们现在居然连嘴唇也没了。”


类似于这样的吐槽居然进行了一个小时多,两人离开时,第一个给他们点单的服务生突然走了上去,手里拿着一个小本本,点了点队长的肩。这位浑身都散发着荷尔蒙的家伙转过身来时,她激动地差点跳了起来,她激动道:“队长,我……可以提一个小小的要求吗?”


罗杰斯愣了愣,才笑道:“可以啊,只要别让我的男友吃醋就好了。”说着,他还看向了身后受宠若惊的巴恩斯,这位服务生好像被打了一拳,眼里明显透露出了一丝失望。但她还是说道:“可以给我你的签名吗?”


队长接过了本子和笔,刷刷地签完了字,便与巴恩斯转身离去。


假装没听到那个服务员说的那些“F-word”好了。


出了门后,热浪迎来,今年的伦敦简直可以热死人。巴恩斯对一旁的打趣道:“看起来那个女的不是很高兴我们在一起。”


“管她呢,这难道不是个开明的时代吗?”


“是啊,我感觉我的金属臂要被热熔化了。”巴恩斯有一句没一句地回应着,准备和罗杰斯一起去不远处街角买甜甜圈。


回到酒店时,桌子上就摆上了一盒红白蓝配色的甜甜圈,巴基终于可以脱下这储存着满满热量的外套。


“巴基,今天晚上和布莱恩一起去伦敦眼哦。”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罗杰斯突然来了一句。瘫在床上玩手机的巴恩斯瞥了一眼,眼里满是不爽,问道:“为什么要和他去?我都不认识他。”


罗杰斯转向了他,笑着否认道:“不不不,巴基,你肯定听说过他。就是那个英国队长,会飞的那个。”巴基嘟了嘟嘴,低声说道:“好像有听说过一点点吧。”


“巴基,别这样。”说着,屁颠屁颠地跑上了床,抱住了一脸不爽的吧唧,说道,“他是个在物理学方面很厉害的家伙,而且其实他本人相当害羞呢。”


“你不也一样。”


罗杰斯看着一脸无动于衷的巴恩斯,舔了舔唇,一只手把他搂住,也不管他有没有在抱怨,而是搂的更紧了,说出了一句为接下来的美好一天打下基础的话。他说道:“你到底亲不亲我了?”


巴恩斯惊了惊,慢慢地放下了手机,转头看向了罗杰斯,眼里满是疑惑。罗杰斯的双手将他的双手按住,这是两人到达酒店后的第一次亲吻。


他粉嫩的唇瓣还是一如往常的迷人,罗杰斯贪婪地吸允着——虽然美国队长在大家的内心是大公无私的,但恐怕这是他唯一的私心了。他们沉醉于此,用着自己微不足道的舌尖,探索着对方的一切,同时把自己的一切就毫无保留的交给对方,就是这样,一点一点地,允食着,好像要把过去浪费的时光给赎回。两人就这样缠绵,巴恩斯的双手紧紧地抱着罗杰斯的躯体,他们都没有睁眼,而是在脑中想象着十年后,二十年后,自己和对方彼此仍然能像这样亲吻,像是热恋的小情侣一样。


时间好像过了很久,他们慢慢地松开彼此,慢慢睁开了眼,巴恩斯笑了,就像七十多年前一样笑了。罗杰斯爱惜地抚了抚他的长发,凑在他的耳边说道:“放心吧,没人能取代你,就算全世界七十亿人都不让我们在一起,只要你还爱我,我就会义无反顾地奔向你。”


巴恩斯笑了笑,用着自己的小奶音说道:“什么时候这么会说情话了,美国甜心?”


“只是为你一个人说的。”罗杰斯的额头顶了顶巴恩斯的额头,开始笑了起来。他侧身一倒,倒在了巴恩斯的身旁。两人瘫软在床上,握着彼此的手。巴恩斯像是试探地问了一句:“你会爱我一辈子吗?”


“这是什么问题?如果真要回答,那是当然了。”


巴恩斯舔了舔唇,头转向了正在看着天花板地罗杰斯,叹了一口气,才说道:“如果不是你,我现在可能就在九头蛇的带领下,走向死亡了吧。”


“别说这种蠢话,傻瓜。”罗杰斯捏了捏他的鼻子,还没等巴基骂过来,边说道,“如果你被九头蛇抓走了,我就是用自己把你换回来都无所谓。”


“这么好的吗?”


“那是自然,而且昨天你告诉我的梦,说实话,我答应你的那件事,我怕是不能实现了……我没法对你下手,如果你想杀死全世界,我也无法忍心看着你——我所爱的人被我亲手杀死。我只愿意阻止你,如果你要堕入地狱,我也愿随你一起堕落。”


巴基笑了笑,半晌才回道:“你也太美国队长了。说实话,我才舍不得你堕入地狱,要是可以的话,我一定一把把你踹回天堂。”


“那要看你踹不踹的动我了。”两人同时笑了出来,眼里满是对对方的珍惜。罗杰斯瞥了一眼,舔了舔唇才说道:“我们该走了,不然该让东道主等着了。”说罢,便坐了起来,准备换上衣服。


巴恩斯也随着他坐了起来,满不在乎地说道:“知道啦,我会尽量不吓到这个什么害羞的家伙的。”


两人到达的时候,看到了那个棕发碧瞳的高个子男人,他确实很高,比罗杰斯还高十厘米(1.98cm),这也使他们非常显眼。他们走到了一条非常长的队伍前,果然,晚上的伦敦眼人真的很多。他们在一群人焦灼的目光下排了超级久的队,才登上了伦敦眼。


但是这美轮美奂的景象,也足以抵他们刚才排了那么久的队了。他们可以看到远处的烟火秀,可以看到不远处的大本钟和国会大楼。


回到酒店时,是十点多(说实话这个安全问题在美队他们面前暂时是不存在的),他们已经在外面玩了很久累的不行了。可以说是随随便便洗漱了一番,倒头就睡,也不管是不是和对方一起相拥入睡,他们今晚什么也没干,真的是乖乖地在床上安稳睡了,连晚安吻也没有。


#2846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