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

bbbbbbbbbbbbbbitch,写手一万年

【盾冬】湛蓝#1

引子https://tiger422.lofter.com/post/1fc94946_ef281da5

(第一次用这个软件,不要介意……)

第一回
你是否希望你的生活中,出现一些湛蓝呢?


湛蓝,也许是一种颜色,也许是一种象征,湛蓝与腥红交汇成漂亮、傲气而又禁忌的紫色。慢慢地渗入,一点一点,一滴一滴,如同水花一般绽开,这是痛苦的,也是快乐的,只要看你怎么定义了,一些人以学习为乐,一些人以享乐为乐,一些人以吃苦为乐,一些人以功成名就为乐,一些人以清淡悠闲为乐。而站在他面前的人,却让他猜测不透她的乐趣。


一把锋利的匕首,一个健壮的体格,一个足够聪明的大脑和足够的胆识,就足以成就一个杀人魔。面前这位戴着面罩的女子才说出她的第一句话:“有遗言吗?”


“可能还不到说的时候吧。”罗杰斯莞尔一笑,脸上带着些许无奈。那个女人皱了皱眉,眼中带着愤怒和疑惑,她看着微笑着的罗杰斯和他眼里的笑意,这个人怕不是疯了,死到临头还能笑的出来,怕不是下了圈套?如果这样的话,就只能速战速决先把他杀了。她拿起手枪,就在上膛的一刻,刚才已经塌下的墙体突然被撞开,碎石扑面而来,那个女人本能地挡住了脸。只见光突然袭来之处,一个开着军用摩托车的男人走下了车,甩了甩他的长发,女人想捡起地上的剑,却被他用左轮手枪打中了捡剑的那只手,她朝着他开枪,也都是徒劳,一颗颗有力的子弹都被他的机械臂挡下,男子从车上拿下一把突击步枪,朝着女人开了几枪。只是听到倒地声,那个男人便走了过去,踩扁了她的手枪,摘下面罩,一张气愤的脸出现在女人面前,女人刚想肉搏,升起那只没受伤的手也被他抓住,只听清脆一声,女人的尖叫,她的手被拧骨折了,那个男人放开了她的手,没再做什么,女人的眼中带着狰狞和疑惑,挣扎地说道:“Soldier,为什么还不杀了我?”


只见那个男人指着自己的机械臂,上面出现了一个小小的凹槽,他怒喝道:“这就是你干的好事!”说罢,便从腰间拿出了一把利刃,往女人的肚子捅去,在女人的尖叫呻吟和求饶声中,最后刺向了气管。他收起了刀,看向了坐在地上的那个男人,目光变得柔和起来,嘴不满意地撅了起来,看着这罗杰斯戏虐的眼神,不满地说道:“你迟到了。”


“我不是在执行任务吗?”罗杰斯笑着说道,面前的那个人委屈的眼神和他刚刚凶神恶煞的样子真的不是一个人,“而且刚刚我已经快要杀了她了。”


那个男人轻蹩着眉,想拉开罗杰斯捂在小腹上的手,罗杰斯不拿开,还露出了一副极为痛苦的样子,他就知道一定有什么问题。便用粗暴的方式拿开了他的手,全然不顾罗杰斯一直在说“痛痛痛痛痛痛”,一道割的很深的伤口暴露在他的面前,目测大约长二十厘米。他怒目圆瞪地抬起头来,看着罗杰斯笑着的眼,怒吼道:“为什么不叫我过来!”


“巴基,这只是小伤而已……”罗杰斯的解释巴基已经听不下去了,他怒吼道:“为什么不叫我来!你这样是打不过她的!如果你死了,那我怎么办!”罗杰斯看到巴基愤怒充血的双眼中仿佛燃烧着燎原怒火,他生气了,因为罗杰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他生气了。罗杰斯低耸着眉,眼里流露出来沮丧和忧郁,张了张口,想说些什么,却又哑口无言,过了半晌,他才低声说道:“我只是不想让你受罪,我怕你受到伤害……”


空气寂静了几秒,两人四目相对,他们望着对方的眼,可以看到对方眼中的自己,是多么的狼狈。巴恩斯渐渐平静了下来,他眼中的怒火看到了罗杰斯那湛蓝如水的眼睛,也不由得平息了下来。唯一可以看到正在变化的,就是空气中被光线映射出来的尘粒。Cap的伤口流出了更多的血,巴恩斯看了一眼伤口,意料之外地将罗杰斯横抱起来,刚想大步离去,却又止步道:“你答应我的,不会离开我,你要遵守诺言。”


罗杰斯笑着,风掠过了他金色的发丝,仿佛是用尽最后一丝力气,说道:


“Always。”


说罢,便合上了眼。巴恩斯急忙跑了出去,用着自己最快的速度,跑到了附近一个城镇,明明最近的城镇也隔了一公里左右,巴恩斯却只用了半分钟左右的时间,竭尽全力,将他送到新泽西州的一个规模不大不小的城镇抢救。如果不是他保证说三点之前到家,如果不是他从不食言,巴恩斯也不会发现他出了事,才跑去新泽西州。还好新泽西州离家里不远,不然现在都不知道怎样了。九头蛇的特工,他怎么会掉以轻心呢?这次能够救他,也巴恩斯走运,正好干掉她,如果下一次呢?巴恩斯越想越不开心,坐在急救室门前,接受着人们对他异样的眼光,毕竟身上全是血,还露出一只机械臂,巴基早就见怪不怪了,他不开心的撅起了嘴,等待着罗杰斯出来。
#1683


评论

热度(7)